华人策略控股(08089)拟出售香港大坑道两处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华人策略控股(08089)发布公告,于2020年2月21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Best Marvel Investment Limited(卖方I)及公司(担保人)与买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框架协议I,内容有关可能出售Sun Famous Investment Limited(Sun Famous)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出售事项I的代价合共为5000万港元。

  于本公布日期,Sun Famous为位于中国香港大坑道住宅单位及车位的法定及实益拥有人。

  同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Unique Jade International Limited(卖方II)及担保人与买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框架协议II,内容有关可能出售Hong Kong Newrich Limited(Newrich)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出售事项II的代价合共为4480万港元。

  于本公布日期,Newrich为位于中国香港大坑道住宅单位及车位的法定及实益拥有人。

  出售事项I及出售事项II为集团变现其于Sun Famous及Newrich的物业投资提供良机。此外,公司认为,可能出售事项I及出售事项II(倘落实)为变现投资的良机以减少集团负债;改善其财务状况;及解决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针对公司及Sun Famous的法律诉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