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猎豹移动(CMCM.US)应用程序遭谷歌下架 收入或受重大影响 盘前大跌7.5%

  智通财经APP获悉,猎豹移动(CMCM.US)应用程序遭谷歌禁用,盘前跌7.5%,报3.33美元。

  据媒体报道,在最近大规模打击广告欺诈和“破坏性”广告的行动中,谷歌下架了近600款安卓应用程序,并禁止其开发者进入谷歌应用商店及其广告网络。被禁止进入谷歌应用商店和广告网络的最大开发商包括猎豹移动(CMCM.US),该公司在2018年11月曾被披露从事广告欺诈活动。随后,谷歌下架了猎豹移动的违规应用程序,但允许其继续在应用商店提供其他应用程序。

  截至美国当地时间2月20日上午,猎豹移动在谷歌应用商店中的大约45款应用程序全部被下架,这些应用程序也不再在谷歌的广告网络中显示广告。

  猎豹移动今日在其官网发布最新公告称,被谷歌告知,公司的谷歌Play Store、AdMob和AdManager账户已于2020年2月20日被禁用,相关合同将被终止。

  在谷歌恢复合作之前,该公司预计,从2020年2月起,其吸引新用户和从谷歌获得收入的能力可能会受到重大不利影响。2019年前9个月,猎豹移动22.6%的收入来自谷歌,包括移动广告业务收入以及用户通过谷歌作为渠道购买和消费虚拟物品的收入。

  据谷歌称,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该公司的一些应用程序不符合谷歌的政策,导致某些无效流量。公司正在与谷歌不断沟通,就决定提出上诉,澄清任何误解,并采取任何必要的补救措施,以恢复禁用帐户。然而,上诉过程可能会很耗时,公司无法保证上诉会成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