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民警对这位司机竖起大拇指 还免费帮他修车送吃的?

  安徽芜湖,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物流中心。自疫情发生以来,有大量的捐赠物资经这里运输到全国各地。2月20日晚,芜湖交警六大队发现一辆车前挂有“应急物资运输专用车”字样的货车停靠在停车区内。了解情况得知,该车装载的是蒙牛捐赠的应急物资,驾驶员老蔡接到紧急指令后连夜就从蚌埠出发驶向湖北,一直开到服务区想休息一会,没想到再想车辆此时无法启动了。

  老蔡告诉交警,他从今年初五就放弃休息,一直坚守在抗疫物资运输路上。路上饿了就泡点方便面吃,累了就找个服务区小憩一会。听到这些,交警对老蔡竖起了大拇指,对其不辞辛劳、奔波千里为送抗疫物资表达了敬意。并安排施救公司免费为车辆进行维修,为老蔡送上口罩、面包、水果、饮料等生活用品。

  老蔡对交警的贴心帮助同样表达了谢意,“看到你们坚守在一线,我们有安全感,无论多累我一定将物资安全送到!”

  自从蒙牛1月22日率先在乳业开展捐赠以来,在神州大地越来越多的蒙牛人加入到了这场抗疫的人民战争中。通过9天连续6次累计7.4亿款物的捐赠,每天有上万蒙牛人驰援抗疫一线,老蔡正是他们的中的一个代表。

  这些迎难而上的蒙牛人和老蔡一样,要么不分昼夜的在全国的道路上把一车车牛奶营养品及时送到医院,要么加班加点在生产基地保证物资的产能。在他们心中,只有一个目标:用最快的速度把营养送到每一位抗疫战士手中,用最好的产品守护白衣天使的健康。

  在火神山、雷神山,在武汉方舱医院,在全国一千多家医疗机构和其他抗疫一线工作机构,都能看见“老蔡”们的身影,他们召之即来,放下牛奶就走,只留下对白衣天使和工作人员的温暖和敬意。为了更快提高效率,蒙牛还主动与各级政府沟通,开辟运输的绿色通道;为了打通物资运输在武汉及周边地区的“最后一公里”,蒙牛又捐建了中华慈善总会(蒙牛)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中心,让运输速度效率提高、再提高。

  蒙牛的责任感带动了中国乳业企业集体加入支援抗疫一线,换来的也不仅仅是交警、医护人员、一线工作人员和媒体对“老蔡”们的纷纷点赞。在抗疫过程中,全社会看到了蒙牛守护白衣天使和国人健康的初心使命,也看到了在困难面前,全体蒙牛人不畏艰险,众志成城“逆行而上”,与国人一起战胜疫情的勇气和决心。

关键词阅读:蒙牛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