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达(01913):Raf Simons将加盟Prada品牌 出任联席创意总监

  智通财经APP讯,普拉达(01913)发布公告,自2020年4月2日起,Raf Simons将加盟Prada品牌,出任联席创意总监,与Miuccia Prada Bianchi合作,共同承担投入创意及决策的责任。

  据悉,Raf Simons于1968年出生于比利时,并于1991年毕业于工业设计和家具设计专业。在他的职业生涯中,Simons被任命为多个领先奢侈品牌的创意总监或艺术总监,并因其对文化和时尚行业的贡献而获得了多个奖项。

  此外,Miuccia Prada Bianchi与Raf Simons设计的首个Prada系列将为2021年春夏女装展,于2020年9月在米兰展出。

  公司深信,这个创意组合将对该公司该集团及所有集团持份者非常有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