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维持普拉达(01913)“持有”评级 目标价28.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发布报告称,称普拉达(01913)早前公布,设计师Raf Simons将于4月2日加入Prada品牌,担任联席创意总监,而Miuccia Prada与Raf Simons设计的首个Prada系列,将为2021年春夏女装。

  该行相信,市场对此消息的看法是正面,设计师的改变可能令品牌变的年轻,并有助追上其他奢侈品牌的增长趋势,另认为投资者对公司成为并购目标的可能性机会低。Prada将举行时装展,目前仍要观察消费者的反应。展望未来,该行预计其销售趋势和盈利能力将推动股价向上。

  同时,意大利及日本是Prada两个主要市场,该公司将于3月中旬公布其去年业绩。该行维持对其“持有”评级,目标价28.5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