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维持中国平安(02318)目标价120港元 予“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发布报告称,维持中国平安(02318)目标价120港元及“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看好平保战略调整的成效,数据化经营将强化平保持续增长能力,并拉大领先优势。考虑到平保2019年增提准备金,2020年利润增长带来的收益,该行上调2020年盈利预测,预计今年新业务价值增速基本与去年持平,2021年将回升至7%左右。

  该行预计,寿险改革将在今年下半年实现效益,2021年业务将回归到常态化的持续增长。该行表示,团体业务是个人业务有效支撑和互补,预计团体业务对集团的反哺效应将愈加突出。团体业务以平安银行为发动机,为险资提供优质投资标的,为个人业务提供可持续的产品,帮助集团发展生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