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附属获委托生产清肺排毒汤颗粒用于治疗肺疫患者 培力控股(01498)午后飙涨75%

  智通财经APP获悉,培力控股(01498)附属受委托生产清肺排毒汤颗粒用于治疗肺疫患者,截至13时35分,涨61.18%,报价1.37港元,成交额1418万。

  公司午间发布公告称,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广西药监局)经应急申请程序批准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作出的申请,委托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培力(南宁)药业有限公司(培力南宁)代其生产调配清肺排毒汤颗粒。广西药监局已于2020年2月20日发布有关上述批准的公告。

  清肺排毒汤为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卫健委)所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中列出的治疗处方。根据临床治疗结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推荐将清肺排毒汤用于全国各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临床治疗中。培力南宁生产的清肺排毒汤颗粒将用于治疗患上新型冠状病毒疫症的患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