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正面因素已反映在股价上 降中兴通讯(00763)及京信通信(02342)至“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报告称,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讲述关于加快推进5G发展、做好信息通信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该行相信,政策将加快5G网络建设,并对5G供应链有正面作用。

  该行称,将中兴通讯(00763)及京信通信(02342)评级降至“中性”,相信正面因素已反映在其股价上,而中兴A/H股价相当于该行对其2020年每股盈利预测的32倍及20倍,认为估值上行空间有限。

  该行还称,工信部重申电信行业的重要性,并认为行业复苏将带动并支持其他行业复产,同时也将指导电信公司设计及优化5G网络建设计划,并加快独立组网5G建设的步伐,支持基建投资及供应链发展。

  此外会议提到要推动5G及其他行业的协同,包括工业、医疗、教育等,并加快5G工业互联网的应用以支持行业数码化等。会议还提到可扩展5G应用包括是线上教育、遥距医疗训练及在家工作等。而地方工信部也建立了复产机制,并密切监测生产情况,并助电信企业应对挑战,该行相信相关的支援政策将带动5G加快。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