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城(1668.HK)本月累计获得超26亿人民币长年期银行融资,债务结构持续优化

格隆汇2月25日丨华南城(1668.HK)近期在融资上获多项重大进展。继本月初完成人民币14亿元15年期固定资产抵押融资后,近日再度获得三家国内大型银行同意长年期固定资产抵押融资贷款,金额合计人民币12.3亿元,本月累计完成的长年期银行融资金额已超过26亿元人民币(其中超过80%的金额为10年期或以上,剩余部分为5年期)。同时,在2月19日,华南城亦顺利发行2.25亿美元的2.33年期美元优先票据。 
此外,华南城还接连展开回购美元优先票据的动作,此前已完成回购金额7,530万美元,近日在公开市场再次回购部分优先票据,总额为700万美元。 
华南城表示,境内外融资渠道的顺利推进以及美元优先票据回购会有效优化集团债务结构、降低利息支出,提升其债券在市场上的表现。集团也会持续审视财务结构,不排除于合适时机继续回购票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