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下调粤投(0270.HK)目标价至17.3港元 评级“跑赢大市”

大和发表报告指,粤海投资(0270.HK)股价自今年1月22日起已下跌7%,主要由于新型肺炎爆发,因疫情对其多项业务,包括房地产、百货公司及酒店业务均可能造成影响。
该行表示,虽然爆发疫情,但集团的现金流仍然稳健,料其2019年至2021年的每股派息可有8%的按年增长。至于2021年至2023年东江供港水价的问题预期亦会在今年10月解决,根据以往人民币兑港元汇率下跌期间的经验,该行料水价会维持稳定。
基于在近期股价调整后,预测今年股息收益率有4%,大和重申对粤投的“跑赢大市” 评级,同时该行下调集团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4%,以反映基于去年首九个月业绩假设的经营开支较高,而因应新型肺炎爆发,今年盈利预测亦下调6%,目标价由18.3港元下调至17.3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