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成大(600739.SH):控股子公司成大生物决定筹划申请科创板IPO

  格隆汇2月25日丨辽宁成大(600739.SH)公布,公司于2020年2月24日收到公司所属控股子公司成大生物(831550.OC)的通知,因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成大生物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成大生物股票于2020年2月25日开市起暂停转让,预计恢复日期不晚于2020年4月30日。

  成大生物于2020年2月24日召开董事会,决定筹划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及成大生物已经审计的2018年财务指标不满足《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境内上市试点若干规定》规定的条件,根据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及成大生物《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披露的财务数据,预计2019年度财务指标符合《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境内上市试点若干规定》规定的条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