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丨上海洗霸涨停 生态环境部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环保工作

格隆汇2月25日丨上海洗霸(603200.SH)涨停,报35.04元,总市值35.5亿元。生态环境部近日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环保工作。会议强调,全力支持和督促地方做好医疗废物处理处置工作。加强对医院废水和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环境监管,严禁未经消毒处理和处理未达标的医疗废水排放。华创证券指出,疫情发生后,各级各类医院医疗废弃物、废水的处理备受关注。因为一招不慎,将会引起大面积的二次污染甚至病毒传播。生态环境部、各地环保厅专门召开会议并发文,强力推进疫情防控环保工作。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估算,目前我国医疗危废市场规模超过百亿元。疫情的暴发,将在短期内带来市场规模的激增。
上海洗霸主要业务为水处理服务业务和风管清洗业务,主要是以化学水处理技术为基础,以化学品为手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水处理服务和风管清洗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水处理服务提供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