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与药明生物(02269)达成研发合作 Vir Biotechnology(VIR.US)盘前股价涨逾6%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25日美股盘前,生物技术公司Vir Biotechnology(VIR.US)股价大幅拉升,最高涨逾15%,随后股价有所回落,截至北京时间21:53,涨6.54%,报20.26美元。

  Vir Biotechnology今日宣布称,将与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02269)达成针对COVID-19病毒的全球研发合作。协议条款透露,双方将共同推进Vir Biotechnology治疗COVID-19的领先抗体的临床开发、生产及商业化进程。

  同时,一旦这些抗体获得监管机构批准,药明生物将有权在大中华区商业化相关产品,全球其他市场的商业化权利则归Vir Biotechnology所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