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豪控股(00253)拟270万英镑收购英国伦敦一物业以作伦敦办事处

  智通财经APP讯,顺豪控股(00253)公布,该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Wood Street Hotel Limited作为买方已于2020年2月25日与卖方就该物业的交易订立交换合约,作价 270万英镑。

  根据交换合约,卖方与买方有责任于2020年3月17日或之前买卖该物业。交换合约将于2020年3月17日或之前成交。于成交时,卖方将移交该物业的置所有权予买方。

  该物业位于伦敦 NW8 7LE 区,圣雅各屋苑(St James’s Terrace),圣雅各公园 8 号(8 Park St. James),内部面积约为 2052 平方尺并为租借地,届满日期为2982年3月20日。

  该物业距离伦敦市伦敦金融区约 3 英里,驾车约十五分钟即可到达该集团位于国王十字(King Cross)的 Royal Scot Hotel,而约二十分钟则可到达 Wood Street Hotel 的翻新工程项目。

  该集团现时拥有位于伦敦国王十字(King Cross)的 Royal Scot Hotel,提供 400 间酒店客房,并于2020年1月29日新近收购了 Wood Street Hotel 的翻新工程项目。

  鉴于香港现时社会不稳定,经济及旅游业艰难,管理层有意投资更多英国酒店物业以获得以稳定收入及发展潜力,概因英国物业市场提供良好的经常性收入及资本增值潜力。因此,管理层考虑到必须购入该物业,以用作该集团的伦敦办事处,Wood Street Hotel Limited 的注册地址及从香港办事处出差的工程项目员工的短期住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