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上调玖龙纸业(02689)目标价至12港元 予“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究报告,上调对玖龙纸业(02689)2020至2022财年盈利预测1%至2%,目标价由10.5港元升至12港元,予“买入”评级。

  该行称,留意到平均销售单价提升速度快过废纸成本,是因为废纸供应短缺,另外公司在河北及东莞增产后,现阶段未有计划增加新的生产线,而未来其资本开支将现下行趋势,但派息则有上行空间。

  该行还称,大部分企业在2月10日复产,公司已将平均销售单价每吨提升共300元人民币(下同),同期废纸成本每吨仅升约150元。公司拥70万吨成品库存,而产品价格将受惠提价,相信可满足直至4月底的需求,这意味着公司库存到5月有机会被用光,但该行相信公司生产可能在4或5月恢复正常,故相关库存仍可带来较好的利润。

  该行表示,将公司2021及2022财年资本开支预测降至40亿元及35亿元,反映公司在内地扩张规模缩窄,虽然上半财年其派息比率维持在20%,但管理层承诺2020财年全年派息比率将不少于30%,并预期将逐步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