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银国际:龙光地产(03380)晋升恒生综合指数大型股 地产行业首选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26日,著名投资银行建银国际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继续推荐龙光地产(03380)作为中国地产行业首选,最新目标价为18.8港元。该行指出,龙光地产依托前瞻性的长期战略及强大执行力,业绩及股票市值持续增长,近期晋升为恒生综合指数大型股成分股。恒指大型股指数目前包括恒大,碧桂园,华润置地,中国海外发展,融创,龙湖,世茂等七家中国地产行业龙头,彰显了龙光的行业领导地位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建银预测,龙光2019年股东应占盈利同比增长40%以上,盈利能力和盈利规模持续领先行业。

  建银指出,公司未来将有三个发展趋势:1. 由粤港澳大湾区龙头开发商逐步发展为全国性知名品牌综合发展商, 公司将区域深耕粤港澳,长三角和大西南等三大都市圈。2. 公司业务将涵盖地产开发,城市更新和持有物业三大领域。其中持有物业面积在未来三年内将超过100万平米,逐步成为公司长期收入来源和新的业绩增长点。3.公司城市更新货值高达4000亿元以上,已经成为业绩主要增长引擎。未来三年,城市更新占当年核心盈利比重不低于20%,有助于公司保持行业领先的盈利能力。

  建银预测,未来三年公司业绩将持续稳定增长,权益合约销售额年度增长不低于20%,核心盈利可望同步增长。建银认为,公司现金充足,未来将保持稳健财务政策,每年拿地支出不高于合约销售额50%,逐步提高国际信用评级,降低融资成本,并维持优厚股息,持续回报投资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