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披露的ETSI 5G标准必要专利中,中兴通讯(00763)稳居全球前三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公布了由国际知名专利数据公司IPLytics和柏林工业大学联合研究最新的5G行业专利报告。

  在该报告显示的ETSI 5G标准必要专利披露的最新情况中,中兴通讯(00763)共2561族,稳居全球前三。

  据悉,中兴通讯目前已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并正在探索符合自身特点的专利运营策略。

  中兴通讯5G战略全球专利布局超过5000件,位列第一阵营。该公司拥有超过7.4万件全球专利申请、已授权专利超过3.4万件。其中,芯片专利申请 3900余件,布局覆盖欧、美、日、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此外,中兴通讯还向全球标准组织提交了7000+ 5GNR/5GC提案。

  中兴通讯在5G领域与全球运营商和行业客户展开广泛合作。截至目前,中兴通讯在全球获得46个5G商用合同,与全球70多家运营商展开5G 深度合作。此外,该公司还开展了大量5G行业应用探索,5G行业用例实践超过60个,与超过300个行业客户建立了战略合作,并与超过200家行业领先的产品提供商达成了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