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板块拉升走强 恺英网络、金科文化涨停

  格隆汇2月27日丨网络游戏板块拉升走强,恺英网络、金科文化涨停,冰川网络、游族网络、电魂网络涨超7%,三五互联、完美世界等大幅跟涨。

  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元昨日表示,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的步伐没有放缓,各项工作和重点项目布局,正在加快推进过程中;加快电竞、游戏相关网络出版内容产品的行政审批速度,全面推广上海网络游戏出版管理申报服务平台。

  此外,今年2月份第二批国产游戏版号下发,共有53款游戏获批,审批时间为2月25日。

  东吴证券表示,受疫情影响,游戏行业在春节期间不论下载量还是收入数据均表现强劲,但随着近期企业陆续复工,市场对游戏行业的增长可持续性产生了疑虑。从长周期来看,手游行业仍处于第二阶段成长初期,用户量及ARPU值均有较大回升空间。游戏行业供给创造需求,2020全年版号政策更积极,供给充分推动行业增速回升;策略类手游将加速出海,助推行业增速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