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降信和置业(00083)目标价至15.2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 大和发布报告称,信和置业(00083)昨日公布中期业绩,将其目标价下调4%,由原来15.9港元降至15.2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该行称,公司上半年核心盈利升14.9%至27.23亿港元,主要受惠租金上升收入0.5%以及合营公司的项目出售上升,租赁业务一直保持稳定,总体出租率达到96%,写字楼租金继续保持正增长。虽然上半年停车场收入同比降6.6%,同时部分租户租金减免延长,但上半年整体租金总收入仍同比增长0.5%。 公司预计,写字楼租赁表现将保持强劲,有助减轻未来几个月零售业面临的挑战和影响。

  该行还称,由于公司在2013-205年度没有购买土地,令近几年造成收入空档,相信公司会通过出售非核心资产来填补空白,预计公司将继续采用此策略,但鉴于投资市场当前存在不确定性,因此降低对非核心资产金额预测, 因此将2020财年每股盈利削减20%。 但该行仍然认为,公司有望在2021财年实现恢复主要收益,主要是来自凯汇利润入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