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02888)洪丕正:全年盈利有望维稳 再推5亿美元回购计划

  智通财经APP获悉,渣打(02888)大中华及北亚地区行政总裁兼集团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行政总裁洪丕正表示,在全球性公共卫生事件影响下,现阶段预期冲击主要集中在前两个季度,但相信下半年会恢复,全年盈利表现有望保持稳定。

  渣打香港区行政总裁禤惠仪表示,今年1月份,香港业务同比仍将增长,2月份保持平稳,但随着公共卫生事件的扩散和关闭部分分行,未来要观察3月份表现会否受严重影响。但她强调,至今还没有裁员计划,可能还会在不同工种按业务需求增加招聘。

  另外,渣打宣布再推5亿美元回购计划。洪丕正称,不一定是今年唯一一次,如果年内能成功出售印尼Permata业务,将会考虑加大回购力度,届时还要看普通股权一级资本比率是否在目标区间13%至14%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