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娱乐(01326.HK)中期盈转亏至1958.6万港元

  格隆汇2月27日丨传递娱乐(01326.HK)公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6个月,集团实现收益约3.07亿港元,同比减少22.4%;毛利1.61亿港元,同比减少8.0%;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1958.6万港元,而2018年同期录得溢利约4650.9万港元;每股基本亏损0.75港仙,不派中期股息。

  盈转亏主要由于集团于回顾期内并无新电影上映而电影"L风暴"则于2018年相应中期期间上映,以致来自电影制作、发行及授出发行权使用许可的收益下降;电影观众于2019年下半年持续疲弱的市场气氛下有所减少,以致电影放映业务收入下降;及应用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租赁,以致租赁期最初数年在损益表中的支销总额较高,而有关开支将于租赁期后期下降。自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的采纳日期起,概无对剩余租赁期内确认的累计开支构成影响。据此,由于集团目前在香港经营多间电影院,故应用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的影响导致回顾期内确认的有关开支上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