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油砂(02012)拟折让0.45%发行144.3万股新股以结算应付款

  智通财经APP讯,阳光油砂(02012)公布,于香港时间2020年2月27日,该公司与应付款收款方Blue Ray Trucking Ltd.订立应付款支付协议。据此协议,该公司将向应付款收款方配发及发行144.3万股新股,作为部份应付款的全数及最终结算。

  发行价为港币1.31元,较联交所于2020年2月27日所报的每股股份的收市价1.32 港元折让约 0.45%。

  截至应付款支付协议日期,公司尚未支付的应付款余额为36.87万加元, 其中部分将以现金支付, 余下的部份应付款 32.37万加元将由是次发行股份作为此部分应付款的全数及最终结算。

  该公司董事认为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不会导致公司大量现金流出,同时又减少了公司负债。因此,董事认为应付款支付协议的条款属公平合理,且该次发行符合该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