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重申百威亚太(01876)“跑赢大市”评级 降目标价至26.3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报告,将百威亚太(01876)2020-2021年收入预测削减了4%,并将期内每股盈利预测降低12%-15%,预计今年首季EBITDA利润率将同比下降4-5个百分点,要到下半年才有望反弹。

  该行称,百威亚太管理层强调集团1月份中国销售表现强劲,然而内地居民减少外出、店铺停业,即使有部分陆续复工,批发渠道库存水平仍保持正常,但零售商库存水平则还是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百威亚太估计,首两个月收入将较去年同期下跌2.85亿美元,EBITDA亦跌1.7亿美元。

  该行还称,现在百威一半以上的工厂正常运作,考虑到上半年收入增长放缓,以及重建市场份额的成本上升,因此将目标价由31港元下调至26.3港元。基于产品走向高端化,该行对内地啤酒市场长远发展及百威亚太的定价能力感乐观,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