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悦动(06860)预期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同比降70%至80%

  智通财经APP讯,指尖悦动(06860)公布,现时预期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12个月的未经审核该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与2018年同期的该公司应占溢利相比,将取得约70%至80%的跌幅。

  预期有关期间的未经审核该公司拥有人应占利下跌的原因主要为外部竞争环境日益激烈,该公司于有关期间内进一步加大力度进行手机游戏的广告及推广活动,导致销售及营销开支大幅上升。

  另外,由于广告及推广活动对收益影响存在滞后效应,增加投入的销售及营销开支的效果预期将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方会体现,且广告及推广活动之单位成本亦在上涨。

  另外,因中国游戏市场及监管环境变化,部分原计划于有关期间内推出的储备游戏由于游戏测试结果表现不佳及网络游戏出版审批受限而无法推出,致使有关期间内上述储备游戏的预付许可费撇减;及若干已推出游戏于有关期间所贡献的收益较预期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