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研究:物业管理股未来走势向好 首选雅生活(03319) 及碧桂园服务(06098)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研究发表报告指,近日市场消息指华润置地(01109) 就分拆物管业务上市聘任保荐人,加止行业增长前景乐观,相信分拆有助增加投资者对行业的兴趣,刺激一众物管股表现。

  汇丰研究首选雅生活(03319) 及碧桂园服务(06098) ,给予“买入”评级,两者都具有较强的业务执行能力及吸引的估值。其中雅生活早前获纳入港股通名单,将于3月9日生效,预计南向持股量将上升至6%的平均同业水平,推动中期股价表现;而碧桂园服务则拥有清晰的增长前景,以及母公司碧桂园的支持优势。

  2018年末至2019年新上市的物管股表现,跑赢已上市一段时间的同业。上市迄今,滨江服务(03316) 累升68%,永升生活服务(01995) 累升53%,奥园健康(03662)累升50%,保利物业(06049) 则升42%。汇丰研究相信,近期发盈喜的众多物管股未来走势仍向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