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维持和记电讯(00215)“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1.95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的研究报告指,和记电讯香港(00215) 没有就何时派发特别息作出指引,令瑞银较为失望。该行认为公司仍有机会在未来两年将50亿元的现金派发予股东,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8元升至1.95元。

  公司去年业绩受惠数据漫游收入带动,表现较市场预期好15%,也比该行预期高12%。在具挑战性的市场环境下,公司EBITDA仍有4%的增长,此外也有持续的削减成本措施。瑞银认为相关因素已在去年下半年反映。

  在收入方面,公司去年数据漫游收入按年增长8%,而去年下半年增长则达14%,主要受惠旅客对公司的数据漫游组合需求增,但近期访港旅客减少将在未来数月影响到其收入增长。在成本方面,公司靠着数字化及程序优化等已将经营开支下降4%,相信未来12-18个月将有更多好处显现。

  管理层指出,5G推出将不会带来显着的资本开支增长。但该行估计5G推出或会带来额外开支,并将抵销部分的成本优势。该行将公司盈利预利上调17%,以反映其成本管理好过预期及EBITDA势头向好,同时稍降对公司的资本开支预测以反映管理层的指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