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维持中国交通建设(01800)“买入”评级 目标价8.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 交银国际发布报告称,由于铁路和市政项目增长强劲,中国交通建设(01800)去年新签合同额为962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8.1%,达到了全年目标。

  该行称,集团去年建设业务新签合同额增10.5%,优于2018年。在基建板块中,由于投资及项目批复的速度加快,铁路及市政项目新签合同分别飙升95.2%及29.9%。该行预期今年市政项目新合同持续增长,主要由于提前发行专项债和部署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交通基建项目。

  集团管理层称,中交建项目复工正取得进展。该行认为其首季营运将疲弱,而全年影响有限,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8.2港元,此相当于2019及2020年市盈率5.8倍及5.4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