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上调金山软件(03888)目标价至31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表研究报告,上调金山软件(03888)目标价12.3%,由27.6港元调高至31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称,集团2月27日披露了北京金山办公软件去年第四季业绩摘要,其第四季收入符合该行预期,营业利润胜于该行预期。而2月26日,集团公布建议分拆金山云上市,并将于3月20日在北京召开股东特别大会,该行对分拆计划及股东大会的结果并没有任何意见。

  该行上调对集团2019至2021年总收入预测0%、3%及6%,主要由于短视频使用量增长提高了云收入预测,以及不少内地公司安排在家工作,预计北京金山办公软件的收入将会增加。另外,该行对2019至2021年摊薄后每股盈利预测的变化不变、减少0.02港元及不变,是因为云服务收入增长加快,导致亏损部分被北京金山办公软件收入增长加快所抵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