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上调永达汽车(03669)目标价至11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报告称,上调永达汽车(03669)目标价一成,由10港元调高至11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该行估计,集团今年的盈利将同比增35%,盈利增长或会带来重估机会。假设利润率提高,该行上调集团2020至2021年盈利预测1.5至5.7%。

  该行预计,即将到来的汽车刺激措施可能为行业带来惊喜,提升销量及利润率,也预计政府将采取其他更有力的措施,如减税及淘汰高污染汽车。因此,预期乘用车需求将由今年第二季开始触底回升,并将令汽车制造商及经销商的利润率回升。

  该行认为在香港上市的汽车经销商可受惠,尤其是永达汽车,因为永达有35%的经销店是位于7个因应交通挤塞及空气污染而限制车牌数量的省市,比例较正通汽车(01728)、中升控股(00881)及和谐汽车(03836)的32%、18%及18%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