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下调中国石油化工股份(00386)目标价至4.3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报告称,下调对中国石油化工股份(00386)股份目标价,由4.5港元降至4.3港元,维持“中性”评级,并下调集团2019年至2021年的每股盈利预测1%至7%,以反映预测模式的更新。

  该行称,预期中资石油企业去年的盈利趋势将会出现差异,中海油(00883)及中海油田服务(02883)的表现预计将优于预期,中石化及中石油(00857)将逊于预期。该行认为,相对于业绩表现,中资石油股管理层对今年首季的指引或更可能成为近期行业股价的催化剂,而企业公布去年业绩后,预计市场或将重设对行业今年的预测。

  该行预期,中石化去年纯利将同比下跌10%至560亿元人民币,意味去年第四季盈利为110亿元人民币,由2018年第四季的低基数同比上升7.6倍,但环比计则下跌8%。另外,该行预期中石化去年全年每股派息0.28元人民币,派息比率由83%降至60%,股息收益率为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