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众安在线(06060)向利润导向及精细化运营的模式发展 目标价34.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银国际发布报告称,将众安在线(06060)目标价由28.2港元上调至34.2港元,公司正在向利润导向及精细化运营的模式发展,预计2019年综合成本率为114%,相比2018年121%的综合成本率改善7个百分点,预计公司全年净亏损人民币5.5亿元。

  该行表示,公司承保业务更专注有质量的增长,2019年保费增长预计由健康和生活消费生态驱动,同时也缩减部分业务,包括赔付率较高的健康团险、渠道费率较高的航旅业务,以及行业整体风险上行的消费金融业务。该行预计公司2019年下半年为净亏损,主因下半年承保亏损扩大,预估全年综合成本率114%,高于上半年108%的水平,及科技输出业务的支出增加。

  另外,公司的健康生态业务预计维持高增长,受益于用户保险意识提升以及互联网保险渗透率的增加,而其他保险业务的保费收入则有所削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