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00728)董事长柯瑞文:力争在年底前建成30万个5G基站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工信部日前召开的加快5G发展专题会上,中国电信(00728)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表示,将根据工信部部署,按计划抓紧推进5G网络建设,推动SA产业成熟,进一步丰富5G应用,推进5G共建共享,推动形成行业和谐发展的局面。

  他指,在5G建设方面,中电信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调整了5G建设计划。上半年,要追回受卫生事件影响的建设进度,9月底,和中国联通(00762)共同完成25万个5G基站的建设,力争在年底前完成30万个5G基站建设的目标。

  下一步,中国电信将和行业一起推动SA产业成熟,计划在二季度完成4个省公司的核心网试点,力争三季度全国具备SA商用网基础。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的联合工作组已经在一起开展工作,目前已累计开通7.4万个5G基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