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资深人士认为市场正在经历一个自下而上的过程

  智通财经APP获悉,华尔街资深人士、前Raymond James首席投资策略师Jeff Saut建议投资者对周二(3月10日)股市的涨跌持谨慎态度。

  Saut表示,他认为市场可能在历史性的周一(3月9日)已触底,不过距离持续向上还有一段时间。他不相信这是第一次下降,他认为市场正在经历一个自下而上的过程。

  就在Saut发表上述言论之际,股市周二(3月10日)反弹,美国政府表示正在考虑采取财政刺激措施以缓解全球突发事件。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收盘上涨逾1100点,涨幅约为4.8%,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上涨近5%。

  近两周前,美国三大股指较近期高点下跌逾10%,进入回调区间,Saut当时表示,市场仍可能进一步下跌。

  Saut表示,他在1月份的市场上看到了一些出售短期交易头寸为投资账户筹集资金的迹象。不过,他表示,没有想到会是如此严重。当时,他注意到了全球突发事件,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也因此在民主党总统初选中崛起。但Saut表示,他没有预见到突然出现的原油暴跌。

  不过,BTIG首席股票和衍生品策略师朱利安•伊曼纽尔(Julian Emanuel)对市场短期走势的看法与Saut略有不同。

  Emanuel表示,随着市场对财政刺激政策的消化,以及下周美联储(会议)的消息,预计大约会在下周迎来一个重新测试的日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