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00493)美元债偿还完毕 境内债评级持续保持AA+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10日,国美零售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已如期全额偿付未赎回债券的本金4.66亿美元及相关利息1165万美元,共计4.7765亿美元。至此,公司已无任何境外债券。根据市场通例,公司已向标普全球评级申请撤销公开评级。若未来再有发债计划,将可恢复评级机构对公司及债券的公开评级。

  据智通财经了解,公司所发行的境内及境外债无违约及延期偿付利息的历史,且公司剩余的境内债信用也保持良好,自发行以来一直维持AA+的评级。

  疫情期间,公司积极利用美店社交电商平台及社群营销模式深入全国数万个社区,利用物流网络及专业的管家团队,保证商品的及时送达和安装。在援助疫情方面,据了解,截至目前,国美已累计向全国抗击疫情的有关机构、医院、防疫部门等捐赠电器、食品、生活用品、口罩、防护服等急需物资数万件。国美管家团队还深入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方舱医院,进行了多批次的精准援建,解决了前线的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