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升中国海洋石油(00883)至“持有”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9.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报告称,中国海洋石油(00883)于3月9日出现17%的跌幅,随后于3月10日反弹5%,认为油价的影响已反映在其股价上,将公司评级由“跑输大市”升至“持有”,但将今年布伦特油价预测由每桶45美元降至40美元,以反映沙特所作的反应,并下调中海油目标价,由9.9港元降至9.5港元。

  该行指出,未来需留意俄罗斯及沙特方面的发展,因为沙特推低油价并增产的举措快过也强过该行原先预测,相信举动可将俄罗斯带回谈判桌,不出意外俄罗斯也暗示将与沙特在3月10日进行会谈,助油价回升10%至每桶37美元水平。该行认为油价在未来数月将在每桶35-45美元的水平,并将取决于俄罗斯及沙特方面的行动。

  该行称,有新闻报道中海油母公司计划注入表现较差的LNG接收站及能源分部,虽然注入这些“清洁能源”资产可改善中海油的整体组合,但认为对其估值有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