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下调国泰航空(00293)目标价至12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发表研究报告,轻微下调国泰航空(00293)目标价0.8%,由12.1港元调低至12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虽然国泰去年业绩胜预期,但在分析员会议上,管理层的看法偏淡。集团2月减载客量30%,3月及4月减65%,该行估计,上半年的乘客收益率及乘客量分别同比跌5%及40%。

  货运方面,货物收益率现时有多于双位数字的升幅,因货运力下降。管理层称对货运前景保持谨慎乐观,但认为货物收益率升幅不可持续。

  该行表示,虽然管理层在上半年指引中,对盈利前景的看法更淡,但该行上半年亏损的因素已在股价反映,该行感觉到管理层正为下半年的复苏做准备,而该股正处低低。不过,相信短期股价不会跑赢大市,因旅游限制仍未撤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