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予中电控股(00002)“买入”评级 降目标价至9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报告称,将中电控股(00002)2020至2022年的盈利预测下调6至8%,并将目标价由原来的100港元下调至95港元,予“买入”评级。虽然该行早前强调的催化剂—澳洲发电厂回复营运已经实现,但有新数据显示其批发电价的下跌幅度超过了预期。

  然而,在低息环境下,该行仍对中电抱正面的态度,其股息收益率相对于美国十年期债息收益率相差3%,创过去十年来的新高。该行目标预期中电2020至2023年的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为4%,主要是由中电的香港业务所带动,而其国际业务盈利增长似乎仍会维持疲弱。

  该行相信,在现时的低息环境以及全球进一步推出宽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或会支持中电的股价。另外,该行也认为公司有足够的自由现金流来支持2020至2023年的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达3%,以及派息比率约70%的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