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乐音响(600651.SH):聘任金新为公司总经理

  格隆汇3月13日丨飞乐音响(600651.SH)公布,公司董事、总经理欧阳葵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辞职于2020年3月13日生效。欧阳葵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对欧阳葵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选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董事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推选金新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董事长李鑫的提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金新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金新,1963年生大专学历在职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上海有色金属研究所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所长,上海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经理,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投资管理二部副总经理、股权管理部综合事务总经理,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战略企划部副总经理、制造业事业部副总经理,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管理总监兼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科技质量办公室主任,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管理总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兼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科技质量办公室主任,上海索广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上海仪电显示材料有限公总经理、党委书记。现任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发展部总经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