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中国(02608):变更出售重庆阳光壹佰70%股权代价的调整机制

  智通财经APP讯,阳光100中国(02608)发布公告,就出售重庆阳光壹佰70%股权的相关事宜,股权转让协议所载的交割的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且交割已于2019年4月18日落实。交割完成后及于公告日期,该公司将透过卖方间接持有目标公司20%的股权。买方及洋浦华电分别持有目标公司70%及10%的股权。

  据悉,股权转让协议项下的代价为人民币13.34亿元(单位下同),包括转让目标公司70%股权的代价3.7亿元,及股东贷款转让代价9.64亿元。

  交割完成后,股权代价有可能根据调整后总体布局方案所载的物业开发项目(代价调整机制)的未开发可售住宅计容建筑面积、新增计容总建筑面积及新增计容总建面积中不可分割销售面积的调整而变化。

  于2020年3月16日,股权转让协议的订约方签订股东决议案,通过目标公司未来宣派股息的方案,提出以另一项调整机制取代代价调整机制。

  据悉,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位于中国重庆市南岸区的两个物业开发项目,即重庆阳光100国际新城项目,可开发为集住宅、商业、商场为一体的项目;及慈云寺老街项目。根据两个物业开发项目相关的《重庆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项目用地面积56.56万平方米,项目计容建筑面积约118.8万平方米,其中已开发计容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未开发计容建筑面积51.73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