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板的京投发展(600683.SH):公司现留存租用860.89亩流转土地 截止到2027年到期

  格隆汇3月16日丨连续2个涨停的京投发展(600683.SH)发布公告称,经核查,近期存在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主要涉及土地流转概念事项,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土地储备中无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自然保护区用地。《国务院关于授权和委托用地审批权的决定》(国发〔2020〕4号)对公司不存在影响。

  公司现留存租用860.89亩流转土地,截止到2027年到期。根据流转协议中约定,公司作为承包方依法保护和合理利用承包土地,承包期内,如果承包土地被全部或部分征收、征用,则仅依法获得基于土地承包经营权、地上物、生产经营损失的补偿费。其他土地征用补偿权益与公司无关。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