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忠旺(01333)拟将辽宁忠旺96.55%股权注入中房置业实现分拆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忠旺(01333)发布公告,于2020年3月17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辽宁忠旺精制投资有限公司(忠旺精制)与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房置业.600890.SH)订立无约束力的框架协议,内容有关一项重大资产重组,以将忠旺精制持有的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约96.55%股权注入中房置业的方式,实现辽宁忠旺的业务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框架协议,忠旺精制向中房置业出售忠旺精制所持有的辽宁忠旺约96.55%股权,且中房置业向忠旺精制出售中房置业全资附属公司新疆中房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据悉,辽宁忠旺主要从事铝挤压产品的生产及销售。

  该公司表示,潜在分拆将使市场能够更有效地评估公司价值,并为公司提供另一个融资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