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丨石油股续跌 美油和布油均跌至30美元以下

格隆汇3月18日丨石油股普跌,中海油田服务(2883.HK)大跌逾10%,昆仑能源(0135.HK)跌近8%。油价于亚洲交易时段续跌,美油跌2.4%,报26.3美元;布油跌1.5%,报28.31美元。
原定今天在维也纳举行的OPEC及盟友的技术会议已取消,因为沙特和俄罗斯就减产的协议失败。其他OPEC成员国曾试图在沙特和俄罗斯之间进行调解,但至今未有成果,目前双方仍很难达成协议,不过OPEC及俄罗斯为首等盟国达成的削减油产协议将于本月底到期。
沙特能源部一位官员表示,由于新油田的开发,沙特计划从5月起将石油出口量提高至1000万桶/日的创纪录水平。出口量的增加表明,在俄罗斯与欧佩克+未达成协议后,沙特决心继续执行其“按意愿产油”的政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