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03678.HK)2019年度纯利预降70%-75%

  格隆汇3月22日丨弘业期货(03678.HK)公布,预期集团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拥有人应占纯利,将较2018年同期下降约70%至75%。

  董事会认为该预期下降主要归因于对商誉一次性全额计提减值准备和市场利率下调等原因。其中,该商誉是集团2013年收购华证期货有限公司资产组所形成的,此次计提前的商誉余额约为人民币4332万元。

  但是,董事会谨此强调,集团预期利润的减少主要是由于对商誉计提减值准备所致,此次对商誉计提减值准备是一次性的影响。

  扣除该因素的影响,集团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拥有人应占纯利,将较2018年同期下降19%左右,波动幅度与中国期货行业水平相当。董事会相信集团业务仍正处于理想的发展阶段,集团具备可持续的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