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企业控股(02048.HK)拟斥6亿元收购上海嘉定区唐朝物业

  格隆汇3月22日丨易居企业控股(02048.HK)公布,2020年3月2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易居企业(中国)集团,拟向嘉兴恒臻及上海君威收购目标公司上海涓鹏实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6亿元。

  目标公司是一家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公司。其为唐朝物业的唯一拥有人,主要从事酒店管理及会展服务等。

  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唐朝物业,该物业位于中国上海嘉定区宝安公路4259号,现称唐朝大酒店。唐朝物业占地面积约2.83万平方米,总楼面面积约4.86万平方米。根据独立专业估值师基于市场比较法编制的最新估值报告,唐朝物业的估值约人民币6.09亿元。

  公司计划将唐朝物业部分用作其房地产经纪人员的培训及教育中心,并提供培训和会议室以进行员工及人员培训。公司亦计划利用集团在房地产行业的经验及集团现有的房地产数据及咨询服务以及专业知识来增强及升级目标公司的业务。除为集团的员工和人员培训拥有而并非租赁房地产物业而节省的预期成本外,公司日后亦可能从与唐朝物业有关的普通商业经营中获得收益。公司将继续使用目标公司作为唐朝物业的控股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