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上调中海物业(02669)目标价至6.7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摩发布报告称,上调中海物业(02669)目标价6%,由原来6.3港元升至6.7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该行称,中海物业整体增长较同业差,预计公司管理面积储备只占在管面积31%,同时超过90%管理面积来自母公司中国海外(00688),比例相对较高。中海物业是唯一不会公开在管面积数据的物管公司,令公司增长可见度低于同业。而中海物业今年首次公布“来自第三方的新在管面积”,推断公司于去年于在管面积有2.2亿平方米,储备有6900万平方米。

  公司去年收费在管面积仅增长7%,该行预计今年将会重新加速至10%-20%增长,同时未来将会有更多第三方贡献,但预计增速仍将低于同业平均水平20%-25%。该行认为,公司更换主席不会对公司方向有太大改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