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升康希诺生物(06185)目标至102港元 予“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布报告称,将康希诺生物(06185)目标价由68港元大幅提升至102港元,予“增持”评级,以反映疫苗销售提升的影响,并密切关注Ad5-nCoV的开发进程,但现阶段认为成功率仅为20%左右。

  该行将公司2020-2022年销售预测分别升18%、29%及30%,以反映公司市场份额提升,而受惠健康意识提升,旗下疫苗组合的注射情况也有提升,中、长期疫苗产品的贡献也有增加。该行估计Ad5-nCoV疫苗研发的成功率有20%,但即使成功研发,2020年其销售贡献也将少于5%。在最乐观的情景下,该行估计Ad5-nCoV有50%的研发成功率,如成功研发将提升公司产品线的价值及市场气氛。

  该行表示,现时武汉正在就疫苗进行第一阶段测试,向36名介于18-60岁的健康志愿者注射三剂疫苗,并看7日后有无负面反应,预计将于2020年末完成相关工作,但该行估计初步数据有望在数月内公布,假如第一阶段结果安全并有效,或将进入更大的第二及第三阶段测试。该行估计到2020年中将可获批,接下来会密切关注其临床进展,但值得留意的是,临床结果、时间及财务层面上仍存在风险。

  该行还指出疫苗的私人市场仍然是公司主要的增长引擎,认为这方面较少受宏观环境影响,而MCV2及MCV4估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之前获批,相信将有助提升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