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升中海物业(02669)目标价至8.5港元 予“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里昂发布报告称,中海物业(02669)去年核心盈利同比增32.1%至5.36亿元,较该行预期高4.2%,主要因为期内对非业主增值服务、社区增值服务及物业服务毛利率等表现好过预期,相关因素抵销了物业管理面积逊于预期等的影响。

  该行指出公司新任主席在公司上游业务有25年经验,对拓展非业主增值服务方面有帮助,而去年策略也见成效,来自第三方的新增合约面积达到1500万平方米,社区增值服务收入同比升38.2%,相信这对2021至2025年的五年计划来说是重要的部分。

  该行将公司2020至2022年车位销售收入预测提升至1亿、2亿及3亿元,因为管理层指出有价值4.18亿元的库存将在未来五年出售,内部回报率目标是多于10%。该行表示,将公司目标价由6.2港元升至8.5港元,予“买入”评级,并重申为首选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