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维持华润啤酒(00291)“增持”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4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布报告称,华润啤酒(00291)估计在今年首两个月的销售及EBIT分别下跌26%及42%,而整体啤酒业的销量出现40%的跌幅。随着其工厂在3月21日前恢复生产,管理层预计在4月底或5月底前将恢复正常的生产水平。目前的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为高,但相信可以用半个月至一个月时间恢复正常。

  管理层认为,在未来数月,公司将会基于消费者需求的复苏情况,谨慎地管理品牌的投资步伐。该行认为,与喜力整合仍是其今年的首要工作。该行引述管理层指出,与喜力的整合工作较预期快,最繁重的工作已在2019年完成。

  该行将公司2020及2021年的经常性经营利润预测分别下调12%及9%,目标价由原来的45港元下调至42港元,维持“增持”投资评级,预期在良好的执行能力支持下,自下半年起将会恢复高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