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上调众安在线(06060)目标价至27.55港元 升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布报告称,受益于在线产品的快速增长,将众安在线(06060)目标价由27.49港元上调0.2%至27.55港元,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

  该行表示,众安去年整体业绩符合预期,净亏损4.54亿元人民币,略好于该行预期,综合比率为113.3%,高于预期。自去年下半年来,由于与其大股东阿里巴巴(09988)合作,业务增长势头有所改善,众安去年保费收入增长30%,上半年升15%,意味着下半年增长43%,主要是由健康保险推动。同时,预计严格的汽车法规将给车险和消费金融业务的增长压力持续至今年。

  众安宣布2020年首2个月的保费收入增长55%,远高于同业,野村认为,由于近期的公共卫生事件,在线健康保险需求激增,众安将成为主要受益者之一。因此,将今年的健康保险保费收入增长预测提高20个百分点至7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