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中升控股(00881)业绩胜预期且估值吸引 升级至“买入 ”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指中升(00881)业绩好于预期,公司的盈利前景和领先市场地位使其估值具有吸引力。将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22.00港元上调至29.80港元,基于11.5倍20年市盈率。

  总收入同比增长 15.1%,受益于豪华车销售的强劲增长和稳定的售后服务收入;净利润同比增长23.8%,受益于有效的成本控制。

  管理层看到1月-2月的销售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但3月份零售销售势头回升至正常水平的 80-90%。

  上半年收入疲软,交银国际预计下半年收入将强劲增长。交银国际将20-21年的盈利预测上调 14.5%/20.0%,以反映强劲的豪华车销售,稳定的售后业务增长和有效的成本控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